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11月13日,致公党辽宁省委在辽宁大厦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副主委荣伟东、李展超、卜兰杰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和部分专委会副主任、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荣伟东主持会议并作专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对新一届省委专委会组建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针对性分析了一年来专委会工作中存在矛盾和问题,对下一步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留学人员与青年工作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妇女与老龄工作委员会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其它专委会就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大鸣作总结讲话。她对各专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专委会的工作是延长省委工作手臂的有效手段,应结合民主党派工作职能,打造品牌;要跨行政区域,整合资源,加强横向与纵向的沟通联系;要服务于参政议政工作,深入调研,出高质量成果;要凝聚各行业致公党员力量,不断扩大致公影响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