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丹东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致公党丹东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丹东市委会主委王琳主持会议,副主委夏广娟、孙靖雯、崔大勇参加了学习会议。 

 

 

  王琳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必须增强政治定力,正确认识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爱岗敬业、凝聚共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上,王琳传达了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议精神;致公党辽宁省委会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参政议政会议、专门委员会会议精神。 

  理论中心组学习之后,召开了主委会议,通报了市委会前三个季度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了年终收尾工作讨论通过了组织建设及基层组织换届等相关事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