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本溪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24日下午,致公党本溪市委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刘芳,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李雪莹省委会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刘玉柱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主委刘德清主持。 

 

 

  本溪市委领导班子围绕“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查找工作短板,强化责任担当”主题,聚焦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派履职尽责、自身能力建设等5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主委刘德清,副主委杜娟、聂毅全、刘畅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刘芳代表省委会发言,她指出致公党本溪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比较准,也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希望本溪市委会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主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全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工作水平。 

  李雪莹代表省监督委员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市委办公室主任吕海棠、秘书长王宏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