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望花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致公党抚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安排,12月27日,致公党抚顺市望花总支组织党员到雷锋纪念馆参观主题教育专题展。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个个历史故事,重温了历史,重拾了记忆。总支主委黄民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是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动实践。作为党员要发挥党派特色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地区发展出谋划策。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视、听、体验、交流”的全方位学习,更深入了解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更深入了解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时代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发挥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