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领导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2月5日,大连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各民主党派征求意见和建议副市长杨耀威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开龙主持。 

  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介绍了《报告》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市政府领导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要求政府报告起草组认真汇总,细致研究,充分吸纳,使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更完善、重点更突出,更符合经济规律和客观实际,更贴近广大市民的期盼和愿景;让更多的“金点子”变成增进民生福祉、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副主委孙连运参加了座谈会,并就改善民生、历史街区保护利用和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