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唐一军到辽宁致公党员企业——华星纺织调研

 

3月10日,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唐一军到我省致公党员于文福的企业——丹东华星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查防控、看生产、问经营。在调研时,唐一军强调,我省民营企业要在关键时刻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到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效,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夺取双胜利。他鼓励华星纺织发挥技术优势,提高创新能力,扩大生产规模,开拓国际市场,持续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他要求有关部门在资金融通、人才引进、要素调配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条件。 

丹东华星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隶属于丹东华洋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下设梭织服装厂、针织印染厂、针织服装厂、绣花厂、毛衫厂,共占地面积78000平方米,是一家集服装设计、服装制造、服装面料、绣花、印染、羊毛衫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致公党员、民营企业家于文福的带领下,华星人凭着雄厚的企业管理资质、卓越的整体素质、良好的企业形象,把“华洋之恋”品牌打造成国内外服装及面料知名品牌,公司现有固定资产近2亿多元,年创汇6000多万美元,主要生产销售各种休闲装、针织服装、童装服装面料,毛衫及成布染色、印花、绣花等。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和俄罗斯等国家,并受到各国客商的一致好评,已成为辽宁省最大的服装生产企业之一。在疫情防控期间,于文福带领公司员工与病毒赛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扛起了社会责任大旗,不计成本,不讲条件,不惜代价,慷慨解囊,一周时间转产防护服,并将加班加点赶制的2900套防护服,捐赠给政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致公党员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