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荣获市政协2019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3月25日上午大连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通报2019年度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比结果,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会上,致公党大连市委会被评为“2019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委会机关张建伟同志被评为“优秀信息员”;大连医科大学支部委员会委员李楠撰写的《医疗文书签字扩大化趋势应引起关注》被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采用,高新区支部委员会党员刘桓撰写的《日本实施移民新政可能引发我国劳动力外流》、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夏传真撰写的《关于加速推进我省高速公路“无感支付”的建议》、金普新区支部委员会副主委栾玉华撰写的《劳动争议案件公告送达方式应从传统模式向新媒体形式转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撰写的《乡村振兴应注重防止四种倾向》被省政协采用。辽师大支部委员会党员于苗撰写的《关于大连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建议》被政府有关部门回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