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深入党员企业调研

  近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走进党员企业,深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及时把握党员在“大疫”面前的思想动态。    

   

 

  李展超(左三)调研党员单泷(左一)企业 

    

  党员单泷是致公党沈阳市委直属一支部主委,沈阳市政协委员、沈阳市网络安全协会会长。在本次抗疫过程中,不仅个人捐钱捐物折合人民币4.6万元,还积极引领本支部党员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11.25万元。于1996年创立的沈阳欣欣晶智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主营安防智能化领域的综合性专业化服务。2009年与日本西科姆集团合资成立了辽宁西科姆安全防范有限公司,负责东北地区安全报警联网运营业务,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渗透测试、应急响应、安全运维、风险评估、态势感知、安全培训、代码审计、数据恢复等服务。 2019年与沈阳农商行合资成立辽宁欣融信安全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成了东北地区最为先进的沈阳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与监测预警中心,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用户提供及时、准确、权威的预警和应急响应服务,为政府、医疗、金融、水利、交通、能源、教育、通信等行业客户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外包服务。 

    

   

 

  李展超(左二)调研党员王军(左一)企业 

    

  王军是致公党市委会直属第七支部党员。其创办的企业君弘兆业集团成立于2009年,现有员工130余人,是沈城首家以数字营销为核心的全链路数智创新联运商,主要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内容有:战略咨询、技术支持、数字营销等。作为沈阳有影响力的创意产业公司,君弘兆业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沈阳创新产业服务平台,市委书记张雷曾于3月初到该企业调研,并给予充分肯定。 

    

   

 

  李展超(左二)调研党员周鸿鹏(左一)企业 

    

  党员周鸿鹏是德国留学归国创业人员,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其创办的沈阳希科泰科技有限公司,是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根据国内外汽车生产商的需求,开发和生产各类汽车控制器和计算机辅助汽车控制器实时模拟测试系统,并逐步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技术体系。希科泰已与奔驰、欧宝、铃木、ESTERER、威马、江淮、长城等国内外整车企业建立了广泛、长期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欧洲汽车市场。在研发纯电动汽车三电系统的同时,公司还与江淮汽车、长城汽车合作开发了氢燃料电池汽车电控系统。希科泰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领军者、大众化应用普及者和民族品牌创造者。 

    

   

 

  李展超(左一)调研党员祝啟恒(右一)企业 

    

  党员祝啟恒是皇姑区工委党员,皇姑区政协委员,新加坡留学归国报效家乡。在本次抗疫中,除本人捐款捐物外,承担起跨省运送返岗人员的公益活动,其经营的企业北兴集团是以“道路运输产业”为主脊,以“旅游产业”“修配产业”为双翼的游运修配产业一体化集团。集团主体由天兴客运、启志汽修两大核心基础发展而成,在28年的成长壮大历程中,北兴集团完成了三次升级变革,实现了从公司经营到集团化管理的蜕变和飞跃。集团下属6大运营版块、19家子公司健康运营。兴建沈阳北部大型客运站、充电站、自主开发东北旅游出行服务APP、打造东北旅游集散综合体。现已发展成涵盖公路客运、旅游业务、客运集散中心、车辆维修、配件集散销售、媒体广告及互联网购票系统等多领域的产业集团,正式将“游”、“运”、修”、“配”四大产业融为一体,形成集团初始化战略模式,年纳税额已达千万。 

    

   

 

  李展超(左二)调研党员王越(左一)企业 

    

  党员王越是致公党市委会直属一支部委员,在本次抗击疫情中捐款捐物合计5万余元。其创办的企业东越实业有限公司是辽宁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涉足标识行业二十年,已发展为以标识系统的规划、设计、模具化材料研发及成品制造能力的国内国际市场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服务领域涵盖银行、机场、地铁、医疗组织、机关院校、办公楼宇、商业区域、房地产园区及城市公共环境。经营范围包括建筑与环境标识、标牌、霓虹灯、广告灯箱设计、制作、现场安装;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园林景观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工程设计、施工;企业管理咨询;会展服务;金属制品、环保设备制造及安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作为中国北方地区标识行业的中坚力量,铺就了一条“经营品质、创新发展”的品牌发展之路。 

    

   

 

  李展超(左一)调研党员洪性泰(右一)企业 

    

  党员洪性泰是致公党市委会直属第六支部的党员,其于2013年创办的沈阳昊泰集团,是一家集经济信息咨询、装饰工程、家政服务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性服务企业。集团旗下有沈阳荣杰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沈阳俊泰阁装饰工程有公司、沈阳吉泰管家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市洪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集团注册资金5000万,秉承信任、人和、双赢的原则,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创新为动力,以品牌经营为核心,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管理领先、服务领先、规模领先、具有较强竞争影响力的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李展超主委还调研走访了党员董迅的万迅成集团、党员李响恒的元邦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 

    

    

  李展超(右一)走访党员董迅(左一)企业 

    

  在调研走访中,李展超主委仔细询问了企业在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了各级政府复工复产各项政策落地情况,对党员企业家们在大疫面前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鼓励党员保持清醒的头脑,持续发扬“致力为公”的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致公力量。 

    

    

  李展超(左一)调研党员李响恒企业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秘书长吴韶君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