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鞍山市委会主委崔仑深入包保企业调研

  3月25日,为对冲疫情影响,确保企业实现有效益、可持续地复工复产,确保援企稳岗政策全部落实到位,积极促进“春风行动”工程全面落地鞍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鞍山市委会主委崔仑深入到包保企业海城北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城中央化学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和指导疫情后企业复产复工工作 

  崔仑一行来到海城北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城中央化学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和产品出口销售情况,调研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并召开座谈会,帮助企业分析问题、寻找解决问题途径。 

 在北海集团,集团副总郝大为详细介绍了北海集团的目前生产经营发展情况现集团下辖18家生产子公司,包含26座矿山、7个粉体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拥有员工3000多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5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43人。现已稳居世界粉体工业领先地位。在疫情期间,公司严格执行进入厂区人员及职工的管控,必须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毒。疫情给企业生产销售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特别是出口日本韩国的订单在不同程度的减少。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根据国内外市场需求,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海城中央化学有限公司位于海城市牌楼镇经济开发区,是日本中央化学株式会社驻外子公司之一,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三菱商事,为三菱商事的直属管理工厂之一。公司建于1994年,注册资金900万美元,投资总额2,300万美元,总占地面积49,428平方米。生产主要产品有:CT复合原料及以CT为主要原料的各种规格颜色的片材及新颖的食品容器。公司总经理朱雷详细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在严防内部传染和输入风险的基础上,要更加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企业进出人员管控、员工防护措施落实及厂内的消毒力度。目前复工复产已达到90%,疫情期间造成的困难已经基本缓解 。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