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锦州市委会组织党员参加统战系统集体登山活动

5月7日,致公党辽宁省锦州市委会组织古塔区、凌河区和太和区三个主城区工委党员参加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 “凝心聚力,勇攀高峰”集体攀登南山活动,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等50余名统战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外人士在南山公园广场前合影 

  

  

 参加南山登山活动的致公党党员合影留念 

  

登山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团结互助,相互鼓励着携手登上南山主峰。通过这次登山活动,我们致公党党员与各个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成员进一步增强了感情和联系,展示了党外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凌河潮涌催奋进,不忘初心好扬帆。”在致公党辽宁省委和中共锦州市委坚强领导下,致公党锦州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队伍,切实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努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美好锦州,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