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锦州市委会参加统战系统教育培训征求意见座谈会

 

5月13日上午,中共锦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教育培训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成员对于市委统战部开展教育培训的意见和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锦州市委会周新旗和高冰蕊两位党员参加会议并发言。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成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在教育培训课程内容和培训形式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为市委统战部的教育培训决策提供有力参考。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伟副部长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中肯,也很有针对性,对于下一步开展统战系统教育培训有很大帮助,市委统战部要对发言者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吸收,在会后抓好整改落实。 

王部长要求,要提升能力水平,利用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专心听讲,深入思考,经常讨论,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过程;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紧密结合,努力推动统战工作有新进步、新成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