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辽宁致公党员奚悦、石丽为辽宁省基层医疗机构管理者授课

为全面推动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2020年6月15日—19日,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过“天翼云会议”平台组织“2019-2020年度辽宁省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培训班”,致公党锦州市委副主委、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锦州医科大学工委主委、附属第三医院感染控制部部长石丽等医疗专家为培训班基层医院学员授课。 

  

1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奚悦为基层医院学员授课 

     随着分级诊疗不断深化,城市医联体是分级诊疗落地的重要抓手,二者相辅相成,既有联系又有区别,致公党锦州市委副主委、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奚悦结合附属三院典型案例,对如何持推进《分级诊疗管理》、《医疗体建设》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2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感染控制部部长石丽为基层医院学员授课 

      目前,全球“新冠”疫情流行仍然处于高位,国内个别省份又接连发生聚集性疫情,警示我们要认真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的各项策略。致公党锦州医科大学工委主委,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感染控制部部长石丽从人员管理、重点部门重点环节管理、应急管理、手卫生和环境物品管理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基层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通过新型互联网线上的交流模式,充分展示了致公党员的风采,拓宽了每位基层医院管理者工作思路、提高了综合管理素质、增进了工作信心,同时为基层医院通过更为科学的管理、更为高效的服务、更为先进的诊疗技术,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奠定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