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大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强化责任担当协同创新追求卓越”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23日,大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强化责任担当协同创新追求卓越”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在“政协委员之家”兵航集团召开。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员、特约人士代表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王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2020年工作要点》,对市政协正在开展的“强化责任担当协同创新追求卓越”实践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委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将开展实践活动与完成履职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在活动中有提高、有收获,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每个人都交上一份沉甸甸的“委员作业”。 

  来自致公党界别的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员王大鸣、崔岩、褚金奎、汪海伦、王红、孙健、李毅、姜连生、罗天益、殷柳、高巍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