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您的牵挂,我已收到!

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中国致公党高度关注海外侨胞抗击新冠肺炎的情况,多次联系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的侨胞,了解需求,传达祖(籍)国的关爱。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积极响应本党中央号召,省委会主委王大鸣亲自挂帅指挥,开展了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活动,为海外侨胞力所能及地提供医用防护物资。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共向29个国家的40余个侨团组织发出了1185个“致公爱心小包裹”。近日,第一批内含口罩、板蓝根颗粒、连花清瘟胶囊及慰问信的“致公爱心小包裹”已经顺利抵达,暂时缓解了部分华人华侨的燃眉之急。海外华人华侨和中国留学生收到小包裹后,纷纷向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发回了饱含深情的感谢信、视频、照片和短信,表达对祖国同胞的感谢,对致公党的感恩之情。 

  

  

意大利中意国际学校发来感谢信 

  

  

日本侨团发来感谢信

 

 

 

美国侨胞收到小包裹 

 

 

韩国侨胞收到小包裹 

 

 

新加坡侨胞收到小包裹 

英国侨胞收到小包裹 

日本侨胞收到小包裹 

随后,第二批“致公爱心小包裹”也将于近日陆续到达海外同胞的手中,相信海外侨胞、留学生接收到中国致公辽宁省委会发出的“致公爱心小包裹”,一定会切身感受到祖国大家庭对海外游子的关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