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与福建投资考察团座谈交流

  7月22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与福建企业家卢发成投资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李展超介绍了沈阳近年来在打造营商环境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他说沈阳具有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政策叠加和后发优势,中央高度重视,特别是目前沈阳在积极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未来必将成为投资热土。目前正是企业家布局沈阳市场的最佳时期,欢迎福建企业家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遇,到沈阳这块热土投资兴业,助力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我们致公党沈阳市委会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企业发展。 

    

  

 

   

      荣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发成对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自身企业情况及投资意向。他说,荣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技术和环保治理工程的研发、管理、技术改进,以及各类环保产品的加工、生产、销售。环保产业作为一个综合性的新兴产业,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今后同致公党沈阳市委会深入合作,共同促成更多项目落地,助力辽宁经济发展。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秘书长吴韶君,于洪支部主委、企业家专委会副主任王义鑫,企业家专委会委员曾晓明等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图片:林硕;编校:胡泊宇、韩志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