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7月17日上午,致公党沈阳市委会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在辽宁大厦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主持会议,副主委王小奇、李红实、孙晓红,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张晨宇,秘书长吴韶君参加会议,监委会委员王昕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展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条例》,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委机关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用心领会,推动《条例》落实落地,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不断开创致公市委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机关人事事宜及其它事项。 

    

  

  供稿:刘伟;图片:韩志强;编校:胡泊宇、韩志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