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沈阳“爱心小包裹”再启航

  ​同气连枝共珍重,同心相成化春风。7月28日, 300个“爱心小包裹”再次启航,从沈阳飞向旅居美、英、法、德、意、日、俄、瑞士、芬兰等近20个国家侨胞及中国香港、澳门地区同胞手中,为他们抗击新冠疫情个人防护持续增添保障。 

   

  

  李国栋(左二)、马立新(右一)、李展超查看“爱心小包裹” 

    

  

  第一批272个“爱心小包裹”于今年5月中旬起飞,在疫情全球蔓延、海外同胞倍感焦虑之时,我们的医用外科口罩、护目镜、手套和莲花清温胶囊,让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关爱。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这次第二批“爱心小包裹”邮寄活动,由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沈阳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与外事委员会、致公党沈阳市委会联合开展,由沈阳市慈善总会全程支持,沈阳邮政全程服务。“爱心小包裹”承载着家乡人民浓浓的爱和深深的关切之情,讲述着海内外同胞“同气连枝守望相助、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抗疫故事,传递着中华儿女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好声音。 

  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李国栋,沈阳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与外事委员会主任马立新,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致公党沈阳市委秘书长吴韶君,沈阳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壮等参加了启航活动。 

  (供稿、图片:林硕;编校:胡泊宇、韩志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