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助力抗“疫”,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区基层委员会在行动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大连市做出全民核酸检测的决定。全市医疗战线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迅速展开一线检测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致公党甘井子区基层委员会迅速响应甘井子区委统战部号召,组织党员开展慰问活动。 

  728日上午,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管占龙的带领下,基层委员会部分党员前往共建单位营城子街道郭家沟村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给他们送去了牛奶、电解质水、解暑降温饮料等物资,在炎炎夏日为辛苦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带去了一丝丝清凉。 

 

 

 

 

  活动中,党员们亲眼目睹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并对他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履职担当,为大连的抗“疫”工作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