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729日,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对标对表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并就做好市委会机关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岩主持会议。 

    

  崔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全方位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的能力,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条例》出台的背景、体现的理念、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条例》学深悟透,准确掌握《条例》的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的浓厚氛围。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的能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用《条例》规范工作规程,用《条例》约束工作秩序,用《条例》提升工作标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