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卜兰杰出席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中共省委全会报告意见座谈会并代表致公党省委发言

7月27日上午,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在省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议,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中共省委全会报告的意见。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卜兰杰参加会议,并代表致公党省委发言。会议由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辉主持。 

卜兰杰在发言中说,《中共辽宁省委全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我们将结合致公党自身实际抓好全会报告的学习贯彻,围绕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尽心竭力参政履职,务实创新发挥作用,为助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此外,她还围绕“采取措施推进大数据、区块链与我省装备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加快我省自贸区建设,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 ”和“优化我省海归人才创新创业环境”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