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卜兰杰副主委出席省直统战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7月27日下午,省直统战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沈阳召开,会议由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东秀主持,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卜兰杰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省工商联、省台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和联系人,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委统战部派驻天德镇选派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省直统战系统11个单位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对口帮扶天德镇项目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卜兰杰副主委介绍致公党辽宁省委会的相关工作情况。王东秀副部长对各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最后,王东秀副部长提出四点有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间安排,完成各项工作计划。二是凝聚各方力量,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三是结合各单位的职能特点,巩固扩大工作成果。四是重视作风建设,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虚假扶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