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赞!助力酉阳脱贫攻坚 消费扶贫动起来!

为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和消费扶贫工作,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联合北京、重庆市委会以及酉阳县人民政府,借助京东芬香助农平台,举办“弘善小镇酉好货”直播销售活动。消费扶贫是通过消费贫困地区的产品,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致公党中央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广大致公党员通过购买贫困地区的农产品,赋予市场动能,推动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本次消费扶贫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致公党省委会下发文件,要求各市委会认真组织落实,并召开全省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议(视频),传达致公党中央通知精神,动员全省各级组织积极参与专场销售活动。省委会主委王大鸣亲自到会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7月23日晚7:30分,直播销售专场活动刚刚开始,王大鸣主委带头进入直播间,与主持人交流互动,下单购买产品。卜兰杰副主委自始至终参与活动,5次下单购买产品。 

    在领导的直接带动下,我省10个市委会142个基层组织2100余名党员积极热情参与了活动,纷纷进入直播间为此次活动助力,收看产品宣传介绍,积极为扶贫下单,为脱贫攻坚做贡献,取得良好成效。为进一步将酉阳特产引向大市场,激活市场动能,推动产业规模发展,做出了辽宁的贡献。 

据统计,全省共采购酉阳农产品15.3万元,在全国致公党省级组织中排名第三。其中辽阳市购买3.4万元,位居省内首位。沈阳、大连两市购买金额超过3万元,丹东市购买金额2万余元。锦州市超过1万元。 

我省致公党员积极参与直播消费扶贫,充分体现了全省致公党员的政治觉悟、责任担当,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促进了自身建设,展示了辽宁致公人的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