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密切海外联络,共建合作平台, 扩大朋友圈!

受致公党辽宁省委会邀请,8月5日上午,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秘书长、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会长盖琳来机关调研座谈。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郑国美,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李展超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卜兰杰主持。 

座谈会上,盖琳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的由来,介绍了“欧中友好协会”和创立欧洲东北同乡会及开展活动的具体情况。盖琳表示,中欧人民的交流应进一步扩展到文化、经贸科技、物流等领域,将协助我省与欧洲开展务实合作。 

卜兰杰代表王大鸣主委对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以及盖琳秘书长本人长期以来对于推进中欧友好交流合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她希望致公党省委今后能与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进行更多交流,让欧洲议员全面客观地了解中国。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实施点对点对接,在企业、产学研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座谈会结束,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向盖琳秘书长赠送了具有辽宁特色的纪念牌。 

致公党辽宁省委秘书长兼组宣(参政议政)部部长年海艳,致公党辽宁省委二级巡视员代国森及机关有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