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致公党党员的积极作用

  8月16日,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8月15日24时,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这是广大干部群众20余天努力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致公党党员的辛勤和汗水。 

 

 

  李鸿斌,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大连市甘井子区住建局干部。自7月25日大连湾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后,他按照区住建局安排,带领一组成员奔赴大连湾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工作。先后多次到大连湾街道李家社区俪泊园小区和城家小区同一线的核酸检测人员和社区物业干部并肩作战。在工作中,他身先士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一是作为小组长,积极安排小组成员分兵把口,各负其责,多日来共拦截外出居民100人次,既做到了严格管控,又注重人文关怀,引导小区居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作为联络员,密切配合属地街道、社区、物业开展工作,积极组织配合小区居民进行了4轮核酸检测;三是作为服务员,冒着炎炎酷暑,身着防护服穿梭于各个点位之间,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时饭都来不及吃一口,经常工作到深夜;四是作为宣传员,通过车载广播积极宣传各项政策和要求,请百姓积极配合,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李鸿斌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