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福爱万家”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启动

  2020年8月18日,“致福爱万家”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大连市中山区疾控中心启动。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常委、致公党中央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主委王大鸣,大连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大连市中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矫丽华,致公党大连市中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典超及中山区卫健局、中山区慈善总会、中山区疾控中心领导,致公党中山区基层委员会的骨干党员们共同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刘典超主委主持。 

  

  “致福爱万家”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大连市中山区疾控中心启动 

   

  捐赠仪式上,致公党中央农业农村委员会委员陈志杰先生的委托,崔岩副主委代表捐赠方北京成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山区疾控中心转交捐赠物资——10台价值105,000元的移动式光等离子空气消毒机并接受了中山区慈善总会的相关捐赠文件据了解,这种空气消毒机具有超高效净化、强效灭菌、人机共存等优势,能够有效提升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效率,助力疫情防控中早发现、早检测等关键的工作环节,为下一步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提升公共卫生应急保障能力提供高效的技术支撑。 

  

  崔岩副主委代表捐赠方北京成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山区疾控中心转交捐赠物资 

 

   崔岩副主委代表捐赠方北京成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山区疾控中心转交捐赠物资 

   

  矫丽华部长在讲话中感谢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在特殊时期送来的宝贵物资,她代表中山区委、区政府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卫生健康工作者向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及北京成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矫丽华部长讲话 

   

  王大鸣主委在讲话中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她表示,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科学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复学等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中。 

 

  王大鸣主委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