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基层组织建设年】致公党丹东市委会开展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工作

  近日,致公党丹东市委会开展了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 

  培训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三个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习培训后,市委就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丹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丹东市委会主委王琳参加培训并讲话,王琳强调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克服疫情影响带来的困难,在做好防疫常态工作的同时,带领广大党员认真落实省委的工作部署,要立足本职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学习,为推动市委和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开展汇聚力量,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献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