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一支部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9月11日下午,直属一支部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产生的第二天,召开全体委员第二次会议。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市委会秘书长吴韶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明确的工作分工,同时对照致公党市委基层组织管理办法及本年度工作重点,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认真总结了支部的长项和短板,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明确的工作计划。支部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下一阶段支部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在思想引领、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着重发力,精心策划,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特别是发挥支部专家优势,继续激活青年党员思维,广泛开展讲座、座谈会、读书沙龙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李展超对直一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增强政党意识。引领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二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以“三个文件”为指引,加强全体党员素质提升,特别是参政议政、调研能力的提升。不断完善支部制度建设,走出直一支部的创新特色之路,真正将直一支部打造成名副其实的“第一”支部。三要做好组织建设工作,特别是把好党员入口关。严格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发展党员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必须保证侨海特色和硬件条件,严格执行市委会“四个一”培养计划。 

  四届支部委员会主委邱华,副主委王越、田晓东,委员李默菲、王政翰全体参加会议。 

     

  (图文:李默菲;编校:胡泊宇、韩志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