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王刚、王磊参加致公党中央“巩固脱贫成果,深化致酉合作”座谈会

   为了巩固重庆酉阳2020年全部脱贫的成果,97日致公党中央在酉阳县召开了“巩固脱贫成果,深化致酉合作”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环资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丁时勇、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潘为民、致公党辽宁省委二级调研员赵学忠、县委统战部部长唐应珊、副县长汪庆发以及县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主持会议。 

  首先,酉阳县委有关代表县委、县政府做了酉阳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有关领导谈到:“30年春风化雨,30年同舟共济。“致酉合作”30年来,致公党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聚焦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科技扶贫等领域,累计协调落实国家各类资金6000多万元,多方捐资引资5000多万元,实施各类帮扶项目266个,为酉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座谈环节,致公党辽宁省委王大鸣主委首先发言,她介绍了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和锦州市委会通过多方协调,将托普朗宁公司的贫困地区捐赠项目移置到重庆酉阳的简要过程,同时在致公党中央提出“致酉合作”升级版号召后,她从个人认识和重新再思考角度,提出致公党辽宁省委如何在“升级版”领域有所新作为的一些思考和想法,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并赢得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随后,其他与会人员纷纷从不同角度对酉阳的扶贫攻坚工作进行发言。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最后作总结发言。她从1990年开展“致酉合作”时谈起,一起回忆致公党中央及各级组织助力酉阳脱贫攻坚30年的艰苦历程,尤其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收官之年,希望致公党各级组织继续持续关注和支持酉阳的各项事业,把酉阳急需的项目引进来,并不断增加项目数量和提升项目质量,让酉阳人民在致公党各级组织帮助下,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致公党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刚、致公党滨海新区二支部副主委、北京托普朗宁公司锦州合伙人王磊参加会议。(致公党锦州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