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锦州市凌河区工委党员积极参与锦州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参与我市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法规,为提升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致公党凌河区工委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批党员志愿服务者已上岗履职。 

  

   

  98日傍晚,下班时的交通高峰期,在解放路与贵州街的十字路口处,出现了几位“维护交通秩序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引导着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按照指示灯,依次通过繁忙的路口。他们就是致公党凌河区工委党员志愿服务者。他们耐心的说服、热情的服务,得到了“路人”的理解和支持,这里虽然人多、车多,但路口交通井然有序。 

  为了组织好这项活动,致公党凌河区工委精心策划,广泛动员。旨在通过志愿参与共同维护文明交通良好秩序活动中,提升党员同志投身社会、奉献社会及参政议政能力。 

  致公党凌河区工委还将分期分批组织更多党员参与到志愿服务者活动中来。(吴尘供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