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书香机关引潮流 致公讲堂开新篇 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知识讲座

   书香机关引潮流  致公讲堂开新篇

  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知识讲座 

    

  按照致公党中央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全面促进致公党各项工作,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省委机关中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致公党营口市委和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截至目前,本党市委共开展书香机关丨读书活动6期,阅读范围涵盖法律、医学、政治、经济等多领域,引领起营口致公的阅读潮流。9月18上午,本党市委将“致公讲堂”与书香机关活动相结合,开展了第二届致公讲堂活动。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邱波及各支部部分骨干党员近二十人参加活动,致公党营口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西市区支部宣传委员李琦鹏做了基于创新领导力的企业家精神,应对新产业革命下的挑战与机遇》为题的讲解。 

 

  图为致公讲堂会场 

  

  讲座由邱波开课致辞,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新党员,鼓励本党党员积极参与书香机关活动,利用宣传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开拓知识视野提升职业素养李琦鹏从我国改革42年创造出了无数的世界第一展开一代人的时间内实现了“集四次工业革命为一体”的崛起,在以新基建为引领的立足国内内需市场大循环为主体的、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下,探讨我们个人如何从物质层面到精神层面去积累自身的幸福和财富。他建议:树立符合自己专业领域发展的目标,在追求新的梦想的过程中渐进的、有序的、系统的克服困难和挑战以不忘初心精神,锻炼自我的领导能力、自律能力、优势的兴趣和爱好最终通过个人长、短期目标的实现,获得幸福。 

                             

  图为本次致公讲堂讲解人李琦鹏 

  

  致公讲堂和书香机关活动相结合,以读书促学风,以宣传促进步,打破各行业壁垒,深化了本党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的共识,提高了整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