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本溪市委参加民生实事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7月13日,市政协开展民生实事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本溪市委主委董安鑫率监督工作组就2020年度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本宽线桥头大桥至喜鹊岭段维修改造工程以及82.6公里农村公路建设的专项监督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致公党本溪市委办公室主任吕海棠参加了此次调研。

  监督组先后前往本宽线三道河大桥维修改造现场、思山岭杨木沟村杨铁线农村公路建设现场、本溪县草河掌苑家堡子路基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视察,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点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资金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如何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董安鑫指出,本宽线维修改造工程和农村公路建设是2020年度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该线路本身就具备吸纳游客的自然资源,做好该项工程,可以缓解通往本溪周边旅游的交通压力,有利于提升县域旅游公共服务水平,有利于加快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也为我市深入实施“文旅兴市”的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增强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增强部门联动,对施工质量、工程安全严格把控,在保证质量和汛期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上述线路可以在国庆前顺利安全通车,切实把该项目建成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