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四支部就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调研

  9月21日,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四支部调研组来到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就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实地调研。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四支部主委陈林华、副主委李继红、党员孟祥迪、张远帆、李晓璐、张涵俊等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座谈中,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小微金融事业部沈阳分部副总经理段封宇、客群管理中心经理对小微企业贷款情况、特色金融产品、对小微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如何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推动小微企业贷款事业向前、向好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党员们对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想方设法为沈阳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便利,助力和化解社会矛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下一步,调研组将就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力争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法,以改善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难题。 

    

  

 

  会议现场

    

  

  (供稿:张涵俊;图片:张涵俊;编校:胡泊宇、韩志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