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专题活动】致公党丹东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会议

  10月9日,致公党丹东市委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丹东市委会主委王琳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丹东市委会副主委夏广娟、孙静雯、崔大勇,秘书长王淳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及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民主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重温中国致公党党史,致公党党员刘海霞用自己录制的视频和生动的语言,同党员们一起回顾了中国致公党走过的95年历程。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援疆干部、卫生局总支主委李兆奎,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许成德、振兴区三支部主委许志慧、合作区总支部主委曲冠宁、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徐洋、教育与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关沐、市直一支部委员张园媛、教育局支部党员姜大成、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徐海,以谈体会、诗朗诵、讲致公党人故事等不同形式作了发言。 

   

  王琳在讲话中指出,中国致公党于1925年10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成立,产生于近代广大海外华人华侨的报国革命,发展于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领导下,积极参与兴国实践,是自觉投身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祖国统一的重要力量。致公党在95年的光辉历程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形成了优良传统。回顾致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坚定了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在新形势下的责任和担当。 

  王琳强调,我们要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深入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致公传统,无愧使命担当,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壮丽征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