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持续开展对口帮扶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持续开展对贵州毕节七星关区的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8月,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卜兰杰带队赴毕节七星关区开展帮扶工作,期间与七星关在教师培训方面达成意向。经与贵州毕节七星关区教育部门进一步联络沟通,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委派致公党本溪市委会秘书长王宏带队,于9月21日至24日赴毕节七星关区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王宏一行到达毕节后,首先在七星关区朱昌小学召开座谈会,就教育合作事宜进行座谈。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副主委吴灵、中共毕节市七星关区委统战部干部王富、朱昌镇教育部门及学校的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宏表示,本次教育帮扶活动是致公党辽宁省委会持续开展对毕节七星关区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在中共毕节市七星关区委的支持下,毕节和本溪两市在教育领域合作不断深入。 

   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副主委吴灵对多年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的帮扶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以教育为主题的帮扶活动,必将对毕节市七星关区广大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核心素养提升带来深远的影响。    

   座谈会后,本溪市教师进修学院小教部主任翟雪曼、小教部数学教研员王燕、小教部美术教研员郭城,分别对朱昌镇全镇的教师进行了三场专题培训;并将近年来的9节优秀获奖课例,刻制光盘赠送给朱昌镇教育部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