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组织党员参加致公党辽宁省委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10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在沈阳辽宁大厦举办“95载同舟行 初心不忘致公情”——喜迎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主题活动。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副主委周连霞、石宝洪,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及参演人员等30余人赴沈阳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中,我市委会党员李肇僖作为致公党辽宁省委会成立前首批党员,获得“喜迎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纪念章”,市委委员许文斌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致公党抚顺市委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表演的节目《使命》博得了全场掌声。活动用文艺形式讴歌初心不忘致公情传承弘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学习万众一心同抗疫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心系社会脱贫攻坚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情系贫困群体的信仰与坚持。

   

  排练现场

   

  演出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