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开展“致公爱心妈妈”活动

    11月13日,致公党抚顺市委员会赴新宾县南杂木镇中心小学举行“致公爱心妈妈”活动,副主委周连霞出席活动并讲话。部分爱心妈妈、市政协委员以及学校校长、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致公党抚顺市委致公爱心妈妈团队发起,根据小朋友的实际所需,送去了新华字典、钢笔、本等学习用品,并为他们讲解了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控,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致公党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小朋友们收到礼物后很高兴,纷纷感谢爱心妈妈和爱心叔叔。 

    周连霞副主委在讲话中给予孩子们学业鼓励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她说“你们是静待盛开的花朵,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你们努力学习,不断取得进步;希望你们坚持锻炼,热爱劳动,拥有健康的身心、良好的品质;希望你们自立自强自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长大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她说:“将来,我们爱心妈妈团队还会重回学校,回到你们身边,检验你们的成绩,听取你们的理想,解决你们的困难,致公党爱心妈妈会一直关注你们成长!” 

    党员们参观了美国健华社捐建的“金祖鑫健华图书馆”,校长对此次活动和以往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将切实担负起管理教育责任,关爱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致公爱心妈妈团队是由致公党抚顺市委爱心党员组成,已成立四年,为数百名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学习用品等,价值10000余元。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致公党抚顺市委将继续加大力度,坚持做好帮扶活动,通过活动积聚社会更多力量关注留守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支持和帮助,让孩子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健康快乐成长,致公爱心妈妈会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