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1120日,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参政议政工作所做的工作,研究了政协葫芦岛市六届四次全体会议集体提案相关课题,对做好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李雪莹在讲话时说,今年以来,致公党市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市参政议政专委会进一步发挥作用,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市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积极参与,认真撰写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政治协商更加规范有序,议政建言的履职成果明显提升,有多篇稿件被上级政协、统战部门采纳。

为做好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李雪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政议政的责任担当,增强高质量参政议政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敢讲真话,敢建诤言。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构建高质量参政议政的工作体系,始终树立“数量适当,质量为要”的履职导向,选好题,选准题,真调研,真挖掘,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找准选题切口。要进一步发挥党派特色,发挥好各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加强相关领域研究打造高质量参政议政的优势领域。要进一步履职尽责,着重做好今年立项课题。各级政协委员、各位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都要尽职尽责,用心用力,共同推动葫芦岛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