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王大鸣到大连海洋大学进行调研

 

 

  11月23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大连市委会主委王大鸣,大连市委会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岩一行到大连海洋大学调研,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强,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姝颖会见了调研组。 

  吴连臣对致公党省市委领导来大连海洋大学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统战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对学校中的致公党本职工作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大连海洋大学高度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在学校党委统战部与致公党大连市委会的共同努力,致公党大连海洋大学基层组织已具备成立条件,全体致公党党员应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职建设,为早日建立基层组织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大鸣感谢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对致公党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做法及所取得的成绩,对建立致公党大连海洋大学基层组织提出协商意见。指出,建立致公党大连海洋大学基层组织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三个文件”“两个纪要”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致公党辽宁省委大连市委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丰硕成果,大连海洋大学的致公党党员要进一步发挥“侨”“海优势,发挥本职工作优势,为大连建成中国北方重要的海洋中心城市,助推海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连市委会组宣处处长阎鹏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