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党员风采】陈林华当选和平区南六药械健康产业商会会长

 

陈林华(右一)等为和平区南六药械健康产业商会揭牌 

  

11月27日,沈阳市和平区南六药械健康产业商会,在新华街道平安社区辖区内揭牌、成立。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四支部主委、沈阳市美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华当选为和平区南六药械健康产业商会会长。 

 

  

  

 

  

 

 

会上陈林华与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强(右一)合影 

 

 

  

和平区南六医药市场始于上世纪90年代,是一个自发形成的集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品批发零售为一体的大型市场,市场销售一度辐射东北三省、内蒙古、河北等地,在全国药械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近年来,和平区对该地区的发展高度重视,南六药械健康产业也稳步发展,截至目前,该地区已有139家药械企业,从业人员达4000多人,成为和平区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沈阳市和平区南六药械健康产业商会成立,标志着有着30年发展史的沈阳南六药械行业驶入发展新阶段。
 
(来源:沈阳日报;编校:胡泊宇、韩志强;审核:李展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