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第18个健华图书馆开馆啦!

11月25日上午,致公党辽宁省委会组织联系的第18个健华图书馆在营口市盖州东城学校举行开馆仪式,致公党辽宁省委会联络部二级调研员赵学忠,致公党营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邱波,营口市教师进修学校、盖州市教师进修学校及盖州东城学校校领导、部分老师参加了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合影 

在开馆仪式上,赵学忠介绍了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发挥“侨”“海”特色,积极联络美国健华社,在我省较为贫困农村地区建立健华图书馆,助力推动我省贫困地区文化和教育事业发展。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不断致力于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工作,连续17年坚持落实“健华图书馆”项目,已建成健华图书馆17所,丰富和活跃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对贫困地区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如今,第18个“健华图书馆”在营口盖州落成,为盖州东城学校师生提供自主阅读的平台,同时辐射到每个学生家庭,满足更多群众对文化知识的需求。  

 

(撰稿:赵学忠 年海艳 ;审批:卜兰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