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沈北新区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12月2日下午,致公党沈北新区支部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致公党沈阳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还根据支部调研成果,研究确定了在区政协会议上的集体提案选题和内容 

    

  

 

刘祥东(左一)为李博颁发荣誉证书  

  2020年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抗疫相关工作,受到了致公党中央、辽宁省委会、沈阳市委会的肯定和表扬,刘祥东主委为李博等党员颁发了致公党中央、致公党沈阳市委下发的荣誉证书及感谢状。  

   最后,刘祥东主委对全体党员在一年中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发扬致公党“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新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李妍;编校:胡泊宇、韩志强;审核:李展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