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荣获2020年度民主党派专题调研立项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114日,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民主党派专题调研立项课题成果评审结果的通知》。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教授吴非主笔撰写《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研究》荣获一等奖;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于苗主笔撰写的《关于建设海洋中心城市加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拯救的对策研究》荣获三等奖。 

  按照中共大连市委2020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安排,大连市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改革发展的重要领域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16篇高质量的年度立项专题调研成果。共评审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7篇。 

  (文:张建伟;编校:吕喆;审核:崔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