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组织开展“腊八节”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120日,是农历“腊八节”,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组织市直属二支部党员与圣瑞国学辽宁分院院长赵一一同来到市环境卫生管理处龙湾环卫所,走访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雪莹与直属一支部、连山总支部负责人及直属二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致公党员与社会爱心人士将100碗新熬制的腊八粥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向他们赠送了30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淳朴的环卫工人们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参加活动的人员感慨良多。寒冬里,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始终如一地扮靓着这座城市。在“腊八”一年最冷的时节,他们也不曾停歇。“腊八节”只是一个小小的传统节日,仅希望捐赠的这一枚枚口罩,在新冠疫情防控时期能为环卫工人们带来一份安全保障;这一碗碗醇香的腊八粥,能给这群平凡而又伟大的叔叔阿姨们带来温暖,慰藉他们一年的辛劳。 

  

 

(图文:葫芦岛致公党   审核:李雪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