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511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2016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省委会秘书长徐晓康,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委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主任王学俊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有关扶贫工作重要精神,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及省委会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与会委员就社会服务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明确了2016年工作重点。肖剑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社会服务主要围绕精准扶贫开展工作,面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新形式、新要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准确定位,主动作为。要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结合党派自身优势和特色,为脱贫攻坚发挥助推作用。二是多措并举,激发活力。要从能力建设、智力帮扶、教育扶贫、文化扶贫、社区建设方面综合思考,协同推进,提高困难群众能力和素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实现资金、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三是内外联动、协同推进。要将扶贫工作与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对外联络、宣传工作相结合,内强素质,凝聚力量,外塑形象,扩大影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