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中共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亲切走访乐山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
  

  

  517日,中共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亲切走访乐山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宁坚,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伟参加走访活动。

  在致公党乐山市委机关,彭琳与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听取了致公党乐山市委职能作用发挥情况介绍。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向彭琳汇报了致公党的历史沿革及立党宗旨,得到了书记的高度赞赏。

  走访结束后,彭琳与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在座谈中,他代表中共乐山市委,向乐山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长期以来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致公党乐山市委凭借在海外联谊方面的独特优势,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在对外交往中讲好乐山故事、传递好乐山声音、树立好乐山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