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进行“教师队伍建设管理现状及对策”调研
  

  

  519日至21日,为贯彻落实《四川统一战线教育扶贫凉山行动方案》的要求,致公党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肖剑书率队赴凉山州就“教师队伍建设管理现状及对策”开展调研。

致公党四川省委调研组与凉山州教育局交流座谈

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肖剑书实地考察布拖县小学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凉山州教育局、布拖县教育局关于当地教师队伍管理情况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凉山州民族中学、凉山州州级机关第二幼儿园等8所学校,详细询问了教师队伍建设管理现状,并与教职员工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随后,调研组还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结合当代教师队伍建设管理的要求,认真分析了凉山州教师队伍建设管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四川省委在统战部的号召下,力争用5年时间动员各方面力量和所联系的群体牵手大凉山,落脚布拖县,关心支持凉山教育事业。

  参加调研工作的还有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教育厅咨询专家、成都师范学院教授、原成都市政府参事姚文忠,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品牌营销战略首席专家、致公党四川省委经济委员会委员、四川润芝品牌营销管理公司董事长王跃东,原新都区教育局局长龙义华,原成都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校长白兰婷,原成都八中校长廖品蓉,金牛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吴庆国以及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的相关人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