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代表团拜会致公党四川省委
  

肖剑书等与代表团一行在机关大楼前合影

  528日至29日,应四川省外侨办和致公党四川省委的共同邀请,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理事长施梓云率总部、第一、二、五支部及中吕宋支部一行十一人来蓉出席四川海外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大会暨第四届四川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

  528日,代表团一行拜访了致公党四川省委机关。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剑书、成都市委副主委、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王学俊等会见了施梓云理事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肖剑书回顾了省委会的历史沿革,简单介绍了近年来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致公党四川省委与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及各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希望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合作,进一步助推川菲之间经贸文化合作。施梓云详细介绍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及各支部概况以及全党6000多昆仲致力于祖国统一,团结菲律宾华人华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中菲友谊所做的努力,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四川省委和广大党员的联系,为两地经贸发展多做贡献。与会代表还就目前中菲关系、经济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29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在出席了四川海外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大会暨第四届四川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开幕式后赴乐山访问,并与致公党乐山市委和乐山市明达集团进行座谈交流,致公党四川省委秘书长徐晓康以及部分党员企业家等陪同前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