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中国致公党四川省泸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529日,中国致公党泸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出席开幕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中共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到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5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马宗慧当选主委,张永志当选副主委(兼秘书长),卢世伦、叶勇当选副主委。

  大会以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泸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指出,今后的五年是我国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继续推进现代化建设的五年,也是泸州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区域中心的五年。大会号召,泸州全体致公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围绕中共泸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推进泸州发展新跨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良的业绩,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杨兴平对致公党泸州市委过去5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11年以来,致公党泸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在泸州市的产业发展、教育医疗、交通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进“致泸合作”,为泸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杨兴平要求,致公党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筑牢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探索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新方法、新思路,不断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服务“四个全面”作为参政党履职的重要内容,为推动改革发展谏诤言献良策。

  蒋辅义代表中共泸州市委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希望致公党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基础;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涉侨涉海的优势;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为泸州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建波出席开幕式。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主委何群代表四川省各地致公党组织致贺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