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委接待来蓉考察的致公党扬州市委调研组一行并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6525,由致公党成都市委举办的“成都、扬州两地致公党基层组织交流会”在成华区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扬州市邗江区政协副主席徐晟,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成华区委主委王学俊,中共成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文成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526日,致公党扬州市委与致公党成都市委联合调研组在邛崃市考察。扬州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平乐古镇旅游建设情况,参观并品鉴了在致公党成华区支部党员何旭的三姝媚荒野茶园举办的泉鸣茶会。来自互为“共建对子”----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扬州市广陵区支部的党员代表还进行了文艺交流与切磋,双方通过品茶、看茶艺表演,观摩书画诗词交流,乐器表演及歌曲创作等多种形式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强化了纽带,深化了友谊,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致公党成都市委老领导、成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立,成华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成华区支部主委徐宏,成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牛清源,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成华区支部主委王学俊,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曾祥华,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及扬州市委调研组一行参加会议。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主委、成都致公画院院长罗徕,以及致公党成华区支部的党员代表陈建萍、李静、何旭、段秀玲、赵玲等约40多人参加调研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