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委组织党员参加“美丽的南方——漓江画派中国行·四川站”画展开幕式
  

  

  201657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漓江画派促进会会长黄格胜莅蓉并出席在四川省美术馆举办的“美丽的南方----漓江画派中国行·四川站”开幕式。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高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吴孟强等出席活动。

  成都致公画院部分书画摄影艺术家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画展。随后,出席了“美丽的南方----漓江画派中国行·四川站学术研讨会”,张苏、程峰等艺术家代表还作了发言交流,两地艺术家们进行了融洽的艺术沟通。

  利用参观画展的契机,为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致公党成都市委在四川省美术馆举行基层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活动,市委所属26个基层组织的党员代表约100多人参加活动。党员们参加了画展开幕式并参观画展,围绕参政党履职、加强基层组织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致公党市委专职副秘书长吕海波,副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何长明,办公室副调研员覃伟等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